9月25日,2020年

*这个帖子 最初出现了Pediablog. 2018年9月25日。

 

它伤害了多少?

 

----------

“嘿Doc - 达到抗生素怎么样?即使,如你所说,这可能只是一个病毒,规定一个人伤害多少?“

----------

答案 - 每个儿科医生都可以告诉你一个令人痛苦的故事(可怕的皮疹,激烈,脱水,腹泻,痛苦,血腥的结肠炎) - 是“很多”。

抗生素是小儿科中最规定的药物。只有在必要时确定抗生素,具有关于患者的目标和谨慎的特异性,是现代儿科医生的口头禅。即使在正确的剂量下服用良好的护理以规定正确的抗生素类型,a 新研究 提醒父母和医生,这些药物仍然可能会出错,有意外地出现问题。上个月发布 中国儿科传染病社会杂志杂志, 研究人员从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研究发现,每年患儿童的儿童对儿童的不良副作用占2011年和2015年之间的近70,000次急诊部门访问。幸运的是,只有3%的申报率达到了医院,Roxanne Nelson :

大多数ED访问是用于过敏反应,其严重程度从皮疹到过敏反应,这些事件不成比例地影响幼儿。

“对于儿童的父母和其他护理人员,这些发现是提醒的是,虽然抗生素拯救生命,但在适当使用时,抗生素也可以伤害儿童,只应该在需要时使用,”潜在作者营地C. Locegrove,MPH,MPH,MPH,MPH,来自该部门在陈述中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医疗质量促进。 “对于卫生保健提供者,这些发现是提醒人们提醒,抗生素的不良反应是常见的,并且可以在临床上具有临床显着和对儿科患者的影响。”

 

与年龄较大的孩子相比,年轻儿童往往具有抗生素的不良反应率较高。 Amoxicillin - 儿科初级护理提供者大多数规定的抗生素 - 占9岁及以下儿童的反应和ED访问。对于10-19岁,Trimethokim-Sulfamethoxazole(Bactrim)是最常见的罪魁祸首。

孩子们服用抗生素爆发的皮疹往往不是过敏反应,尽管孩子坐在儿科医生办公室或急诊室中,辨别其他原因可能很困难。除非皮疹类似于经典的荨麻疹或韦尔茨,否则儿科医生比对冲他们的赌注更有可能,而不是宣布对这种抗生素过敏的孩子。

一种非常严重和潜在的危及生命威胁的副作用,可以在抗生素过程中和之后发生感染  Clostridium艰难岩。 在这个事件中,一个“坏”细菌(C.差异)可以压倒肠道正常的“好”细菌种群,并引起大肠的炎症。这种情况称为抗生素相关的 假组织结肠炎 并不包括在CDC研究中。

请记住,以正确的原因或错误的原因在任何服用抗生素的任何人都会出现上述所有反应和副作用。限制他们的使用并在必要时仅在必要时按照不必要的不​​便,疾病和痛苦的情况下列。

 

(图像: cdc.gov/antibiotic -USE.)

 

评论被关闭。